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

抵用的「肌活水」噴霧

今天,陽光很猛烈而且炎熱,喜愛和眾女士玩遊戲。前幾天已用防曬的我實在頂不住面上透不過氣,發熱出油,「浦」了討論區一會兒,原來要補濕。

原本打算買支與補濕果凍同一品牌所出產的噴霧,用家給予的評價不俗,誰知卓x 新入了圖中的「肌活水」噴灑,而用家給予的評價亦很不俗,當然價格絕對誘人:15元250ml,我已用了數天,非常滿意效果。

產品有粉紅色的牛奶噴霧及粉藍色的保濕噴霧,標榜可以用於全身,因為我知道我的肌膚乾燥,所以只專一地購買粉藍色的保濕噴霧。可能我的皮膚比較乾,噴於臉上很舒服,而且很快就吸收了。

(肥騰騰:各位,我是否有成為模特兒的天份嗎?相太暗,今晚叫貓奴執執先 )

除了在辦公室用作噴霧外,我還把它當爽膚水用途。始終,其實我認為toner 的用途其實不太大,所以最重要是便宜,可能我尚未感受到它的重要性吧。

補濕果凍一樣,用完後我會再買來用,前提是如果卓x有貨。

題外話,萬x 現在有萬秀雷x 的防曬SPF25, PA++ 10ml 只售3元,買三支9元就有30ml,即是比我現時使用的平價防曬還要平,我買貴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