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8日星期日

平價防曬

今年夏天,很曬。他對我說:「你面上的雀斑好像又明顯了。」明白。膚色白晢的我昨日「死死氣」地在卓x 把它帶回家。

互聯網資訊爆炸,花少少時間,防曬產品的資訊、用家報告已源源不絕,很快我已有選擇。令我出乎意外,我竟然在沒有任何介紹、報告而帶它回家,只因為:「便宜。」

流線的漂亮外型,迷你白色瓶身,又是不太起眼的位置,15元30ml,有SPF50及PA +++,令我放心的是大大隻字「Made In Japan」。我用了大半天,是否真的如說明般有齊這些功能言之過早了,不過平時沒有用防曬,「平平地」塗少少防曬,聊勝於無。

乳白色液體質感較難推開,不過很快就吸收,很薄而且沒有顏色,不會太「笠」。因為防水,所以要用較強力的潔膚用品才能潔淨。

我完成補濕後,就在面上塗一層薄薄的防曬。今年夏天亡羊補牢,希望斑點不再惡化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