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星期六

生日

明天是肥騰騰的生日,其實是否真的是牠的生日,我不知道。

當日把小肥抱回家的時候,寵物店沒有提供出生紙,只是告知小肥當時兩個月大,所以把回家日期推前兩個月就當是牠的生日。而抱牠回家的日子正正是飯團四個月大的當天,所以,牠們的生日日期只差兩個月。不能同一個月生日,就同一日日子慶生。

至於飯團的生日來源,與小肥的故事一樣,亦同樣地,我無法得知牠真正的出生日期。

而大腳板是唯一能夠確實出生日期的小貓,因為牠在我家的沙發底下出生。至於時辰…就無從稽考了。因為當天我下班回家後,只見小肥肚子不見了,而在沙發底下找到一團五隻白色可愛小貓。

不過能否確實生日日期,對貓對我不重要,只是讓我有一個藉口,請牠們貓三口吃一餐純罐頭生日餐,祝牠們年年過著快樂健康的退休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