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日星期日

便宜好用的Lasara 補濕果凍

前文提到我是在肌膚很差的狀況下才塗點東西,原因是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東西,一般不是產品質感太「笠」、「杰」、就是太「稀」。好用的會比較貴,加上我是吝嗇的懶女人,找不到合用就一直就擱下了。對於塗於臉上的,我的要求「平」、「靚」、「正」一直都在堅持。沒有合心意的東西,我寧願不用,所以膚質差、臉色死灰。

多謝blog友「大寶寶」介紹,圖中的Lasara Multi Function Gel是一個心水選擇。果凍質感很快吸收,不會「笠」、「杰」,我很怕塗東西後,面上有東西的那種感覺,可是這款產品塗後滋潤,臉上卻沒有負擔。最引人入勝的是價格:小瓶 (15元20 g)、大瓶(29元100 g)。我先買小瓶試用,想買的時候只有小瓶,這是我有兩小瓶一大瓶的原因。
(飯團肥騰騰又來「攪攪陣」…)

討論區上有人當補濕甜睡面膜用途,我通常洗面後、面膜後就直接使用,不會再塗任何東西。平時在辦公室臉部感覺乾的時候使用(上班我是不化妝的),一瓶很快用完,所以買大瓶會比較抵用。

詳細介紹,可參考引文。如果店舖長賣,我會長買;如果店舖不賣,我才考慮再轉。這是買「雜嘜平貨」的不好處。不過現時的存貨量,應該有一段時間天下太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