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星期二

好好用的舒特膚

我曾經努力洗面,可以一直找不到合用的洗面用品,每次買了洗面膏,總逃不開用後「乾」、「繃」等不適的感覺,又或者感覺很「笠」。

愛美的妹妹忍受不了我的「理論」,「私人醒」我三支洗面試用品,「皮膚科醫生介紹,用後你應該可以『收聲』。」記得初次使用時我半信半疑,奶白色半透明乳液沒有泡沫,然後冷水沖淨後,啊,這就是我要的感覺,產品很易沖走,面上潔淨然而卻絕不乾燥。

三支試用品只剩下一支了,用後我煩惱「皮膚科醫生介紹」,豈不是要看醫生才可以取得?原來這款洗面用品在各大藥房、屈xx及卓x有售,無需醫生處方,價錢當然亦很合理。

多謝資訊爆炸的互聯網,我在討論區看到留言,原來乾性肌膚最好避免「洗面膏」,比較理想是「洗面奶/乳」或無泡產品,我想,可能一直找錯對象了,怪不得十次買洗面膏、十次最後淪為沐浴用品了。

可惜近日找不到大支裝,只有小支裝…

2007-12-05 後記:原來家中附近藥房有售,不用愁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