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

我最喜愛的西餐廳

介紹完「我最喜愛的自助餐」後,另一間平時不會去、不過想吃好的時候才去的西餐廳。而且我比較過了,這家餐廳的menu內的相片同真實的菜式賣相比其他餐廳是最相似的。

餐廳的龍蝦湯惹味濃郁,湯內粒粒龍蝦肉絕不取巧。蝦肉沙律新鮮,絕不是其他餐廳純粹用來充撐場面濫竽充數的貨色。


餐廳有很多菜式十分知名,如果套餐有選擇的話,我一定會選擇「豬仔骨」。一排豬仔肋骨沒有太多脂肪,燒烤味濃配上特別醬汁,滋味難忘。

現在餐廳有優惠,持有某大銀行的信用咭可以享用圖中的套餐,精選抵吃,加多少少價錢,就可飲用圖中的芒果沙冰。

唯一要彈的,是那自以為的高格調的裝修。我還是喜愛以前的田園風格的設計,與義大利風情食品是絕配。現在的高雅裝修,同其他高級西餐廳沒有分別,失去自己的風格。

下一站,「keep fit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