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

被迫活動

潮流興跳舞修身。

早兩個星期,身體出了點小毛病,害得我急忙從床下底找回封塵已久、曾經風靡一時的跳舞毯,開始了每晚一小時「郁手郁腳」。

我相信是身體給我警告吧。日間坐寫字樓坐足一日(午膳時間也是坐著吃),回到家後又坐在書桌前忙著處理事務。星期六日更是睡覺/事務/學習的黃金時間,又是坐在書桌前…

人家跳舞修身,我跳舞的目的只是想身體健康一點,至於能否修身,已是一個太遠的課題。有人曾經提議我不如夜晚跑步,我又會認為把時間花在預備工夫上又好像不太值得,又換衣物、來回時間,總比不上跳舞來得即興、及時。

勸各位朋友,為健康著想,不要坐得太久,我就是曾經某一日可能坐得太久,想起身飲水時,發覺起不了身,身子彊硬得慢慢起身;當日想彎下身子拾回跌在地上的書本時,腰身痛得即時要立站直。

無論何時,健康是生財工具,請大家好好珍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