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

馬來西亞白咖啡

我愛喝一種來自馬來西亞的「三合一」白咖啡。

在舊公司第一次接觸這種咖啡,是一個馬來西亞的同事帶過來給我,和外面的「三合一」不同,咖啡味香濃,可是卻不苦澀。而且分量比外面的大方得多,沖起來不是咖啡加水。之後每當老闆回馬來西亞的時候,我都會請他買些回來。

後來不知怎地,在某小食堂居然可以買到,不過價格卻貴得驚人,而且很快就不賣了。

一直都想念那味道呢。後來在某一傢具雜貨店找到,當時感動得要掉下淚來,價格比和外面的「三合一」稍貴,不過仍然是合理的價格,比小食堂便宜。誰知過了不久,傢具雜貨店結業,我又得想念那味道…

最近,給我在某凍肉店看到,價錢又比傢具雜貨店再便宜一點,雖然比在超市的所賣的其他「三合一」稍貴,當下二話不說,買完後回家後立即享受那美味。

大概人老了,所用的東西背後都有故事。希望短時間內不用再懷念那味道…

1 則留言: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