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

幸福貓女

以出文時間計,應該是昨晚,越晚越精神的肥騰騰嚷著要吃宵夜…

只見牠跳上書桌四腳站著,豎起的尾巴尖端剛好觸及我的鼻子,注視螢幕的我眼尾看小肥,剛好迎上牠也正在用眼尾望我的視線,尾尖繼續輕輕搖擺,在我已經鼻敏感的鼻子「落井下石」,一臉純真,雖然這刻我覺得牠在「扮」…

我養了小肥數年,總是覺得牠「有求於人」的時候很可愛。(肥騰騰按:這些就是我們的「搵食工具」、「求生本能」耶),這時的肥騰騰很柔弱地惹人憐愛。我亦乖乖奉上手掌給牠餵食。

餵食後,戲嘛,當然還在下文,只見牠吃完後,牠擺好「甫士」,我的手就著魔般,輕輕為牠掃風,因為不招呼牠大小姐,我是無法使用鍵盤,而小肥就半瞇著眼,發出貓高興時才發出的咕嚕聲…

而肥騰騰一如以往享受過後,如男人一樣 – 走回角落睡大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