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

早餐論

除了放假的日子,很少專程吃早餐。

如果有心情及時間,我會選擇去大x活,點他們一向好好吃的碎腩米加奶茶或咖啡,米粉配合濃郁的湯,有少許辛辣,配上點點碎牛腩(真的很碎的牛腩!),份量對於早餐不能吃太飽的我就剛剛好,對於男士,就略為不夠了。吃的時間還可以看完當天的新聞。吃完後心情好,總會覺得當日會易過一點。

而奶茶/咖啡我會打包,回辦公室/家慢慢嘆。誠然如果沒有心情、沒有胃口、沒有時間、減肥,一定吃個麵包裹腹,沒有吃早餐如沒有充電而且亦不健康。吃飽才有氣力跟工作鬥長命。

無論是否要上班,我通常吃完就立即離開,給那些「生人霸死地」的作榜樣,行個好,方便下一桌人,不要「阻住地球轉」。

天啊,我一定發傻發up瘋了,「夜媽媽」不去睡覺卻談早餐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