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

便宜好用的護髮素

我天生曲髮,而且是很難打理的曲髮。頭皮容易乾燥而且敏感,髮質又乾又軟又飛。我曾經做負離子直髮一次,效果一流,可是我卻克服不了要待在髮廊花五小時的「心理障礙」。

好友姊妹紛紛告訴我焗油的好處,可是又懶又慳吝的我怎會認同是「投資」呢…

這罐在莎x 無意發現的,因為擺放在貨架底層,位置甚不起眼。映入眼簾的是大大隻字「avocado oil」 (酪梨油,性質十分滋潤),而且可以塗於頭皮,價格是15元150g一枝,是我肯「落搭」的主要原因。

(愛出風頭的肥騰騰又來「搶鏡」…)

洗用說明比較煩,要包頭5-10 分鐘,所以我沒有根據指示使用,只是作護髮素用途。翌日起身時候,秀髮比較貼服(是「比較」,因為我的頭髮平時是會「飛」,只是飛的程度較輕)。而頭皮亦較清爽不太頭痕,已用去大半了。

2007-06-25 後記: 這個品牌另外有一款啡色產品,我剛買了回來,打算試用比較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