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

便宜好用的Prestena 面膜

我絕對是個懶女人,一向疏於護膚打扮,是「樸實」的信徒,坦白一點即是「不修篇幅」。自從「驚恐的一天」後,忽然發覺肌膚下一子老了十多年,是時候忍痛花錢「投資」…

終於給我在找到圖中的Prestena面膜,我最初是買啡黃色的蜜糖面膜,一試之下驚為天人,原本暗啞枯黃的臉一下子得到改善,感覺飽滿滋潤。而價格是25元一瓶170毫升,是我決定買的最大原因。


第二日,我立即買下綠色的綠茶面膜,頭一個星期交替使用,見肌膚明顯改善,第二個星期只是用了兩次。洗面後只需把產品厚厚塗滿一層,然後靜候10至15分鐘用水沖淨,接著塗上其他保養品。蜜糖面膜滋潤舒適;綠茶面膜則清潔美白。
說來讓人見笑,我沒有使用護膚品的習慣,洗臉只是淘把水洗就算,乳液也只在最差的時候才用,總是抗拒臉上有東西。所以我要公平一點說,這個時候使用護膚品一定有效,對於平時保養功夫做足的一眾女士,這款產品可能和其他產品分別不大。

可能是韓國製造吧,瓶身大部分是韓文,可以先去標價較貴的莎x 看看同類型產品瓶身上的中文標籤,然後才去較平價的卓x 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