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

我最愛的自助餐

凡有喜事、心血來潮想吃好一點,必定想起這間酒店一樓自助餐。

這間酒店的一樓,由推廣大特惠、至做回正價、到現在只有在節日才有的自助餐,我同樣「捧場」,只因水準真的不俗。

環境一流,誰的酒店可享有大片海景?


食物選擇相比其他酒店的自助餐少一點 (只是真的少一點),可是質量絕對值回票價。款款食品都是精選,我再挑選來吃的,都是精選中的精選…所以食物選擇絕對比相片中的多…

可能價格關係,顧客比較斯文,而且廚師時時留意食物份量,不用你爭我奪。龍蝦湯、翅湯、魚生、翡翠螺、長腳蟹、芝士餅、拿破崙餅等等均是真才實料的好貨色,可以安坐「慢慢嘆」。

有多少人會獨自一人吃自助餐? 和家人/三五知己共聚,我是較為講究,寧願「主打」吃喜愛的食品,吃環境、吃氣氛…

酒店的地下大堂就長期均有自助餐供應,可能珠玉在前,總是認為水準不及一樓,吃過一次,還是靜候下一次的一樓節日自助餐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