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

肥騰騰搵食記

在一個寧靜的夜晚,即是今晚,正當我又迷頭迷腦之際,貓女肥騰騰又在我腳邊喵叫,我把頭轉向牠的時候,只見牠豎起尾巴輕盈一跳上書桌,又打算…找我麻煩…

小肥:向我怒目而視…

我見牠如平時站在書桌,就不看牠一眼,只問:「咩事呀?」 (牠答我才怪。)

小肥:繼續向我怒目而視…

此時我只好望向牠,再問:「咩事呀?」

人貓就這樣對峙…

突破,小肥打破僵局,向我吼叫一聲

然後聽見「路人甲」問:「你為什麼又去惹肥騰騰?」 (我‧去‧惹?!)

雖然我明知小肥要什麼,不過都是讓我拍下牠的「罪證」,貓碗明明還有乾糧不去吃,硬要吃放在我手上的乾糧,肥騰騰,其實放在我手同放在貓碗的,都是沒有分別的「乾糧」…

相中這麼少乾糧的原因是我之前已餵牠「一轉」,小肥崇尚少吃多餐…

寫完,然後去招呼小肥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