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

送舊 - 匙包

手上的匙包不經不覺用了數年,入面的匙扣甩下一個甩下一個,一直提不起勁換個新的。匙包本身很漂亮,有一個貓貓頭圖案,貓似小貓女,只恨自己用時沒有好好保養,顏色不復當初美麗。

直至重遇兩年前的「車仔檔」檔主,當時幫趁了她的銀包,質量款式俱佳,一直在想遺憾當年沒有順便看看她的匙包。
某一日,同一商場又擺「車仔檔」,無聊去看看有什麼東西時,突然映入眼簾的手上在用的銀包款!檔主說︰「很久沒來了,要數就是兩年前啦。」
我猶疑的地問︰「你有匙包嗎?」我把手上的銀包「哂」出來,再加句:「我是粉絲啊。」
的確,她介紹的匙包我很喜歡。

路人甲面目猙獰地說︰「你一定有買我的,對嗎?」
只因檔主曾說︰「匙包我們不做其他色,要男女通用,因此做中性顏色。」因為「男女通用」,我買了兩個而且我還要了檔主聯繫。
除了匙包,我還要了手上的同款銀包備用。大小同價50元,今次大出血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只是看到大腳板和飯團的踪影.
    哈哈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