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

送舊 - LCD

網友笑言,年迎歲晚,什麼都會壞。

真的,路人甲的4:3的LCD突然壞了。對的,用了十數年,相安無事。突然時光時暗,換我的電腦試試看,但電腦卻「顯示器不支援」。

對於LCD,路人甲的要求相當簡單,全場最便宜就是。我回應:「你去買回來。」任何後果由用家自付。

我現在用AOC及LG ,是的兩部電腦,一部方便在家工作,另一部平時娛樂用。

路人甲在腦場搬回來的ASUS,「我對他家產品有好感。」
戲肉在「設定」,我熟悉AOC及LG的設定,但對ASUS沒有概念。路人甲花了近一小時才設好需要的光暗,最後結論:「下次還是AOC吧。」

希望沒有下一次,如果不幸地發生,我會建議AOC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版主連IT的工作也學會了,
    我這些老人IT員工,看來已經沒有立足的餘地.
    相信要去讀取那些顧員再培訓計劃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E兄,我只是連線插座,在你面前班門弄斧而已。IT 潮流轉變太快,因此折衷方法只用同品牌產品,當然前提是我曾經用過而又很OK 的品牌。
      這數年,我家中電腦採用mb+cpu (asus+intel)為主,其他品牌不用。不願意試新東西。

      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