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日星期日

我愛下雨天

這幾天早晨,天要倒水。

我其實是有點喜歡下雨。下雨天,少了暑氣,天氣清涼,也使我美白肌膚的步驟減省。原本想拍些疑似藝術的下雨照,可惜眼高手低…


我不愛帶雨傘,雨水打在身上很涼快。當然濕漉漉地回家,人鬧貓避就少不免了。


尤其現在返夜班,早晨天陰下雨很好,人也就很容易入睡。而無論晴天陰天雨天,貓貓睡得好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好喜歡下雨天,可惜我的相機質素不好,影不到雨天的效果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就...如果返工日子落雨, 我會開心, 放假就唔好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E86:我的相機也不是什麼名牌貨,我拍出來的相片也不是太好。雨天好難拍。

    火柴貓:放假下雨...也可以的,因為我大部分時間在家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