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日星期一

貓玩.貓樂

前文講到我家「家徙四壁」的原因,友善愛貓的cicci 建議買玩具給貓三口玩。而玩具,貓三口一早已有了…

貓三口愛玩的東西,圖中的棒棒及磨爪柱,棒棒已買了很多年,如果沒有記錯,大約十元八塊,至於磨爪柱的價錢真的不記得了。


磨爪柱點用?飯團給各位示範:


磨爪柱上的麻繩很耐磨,雖然繩絲披露,不過應該還有排玩。


至於棒棒不問而知,是吸引貓貓注意的好工具,要貓貓乖乖望鏡頭,除了小魚乾,就是棒棒了,看看飯團望鏡頭效果:


不過,就算有玩具,貓貓性格貪新嘗鮮,家中其他物件依然是玩樂對象:


椅子通常是「重災區」,所以我用的椅子是「要幾cheap 有幾cheap」,坐滕椅?想下好了。


我家「家徙四壁」,貓三口要負責。既然如此,做模特兒給我拍照,理所當然是…免費。XD

3 則留言:

  1. 哎呀~你自己买了
    我本来就想没这个送给你家的宝贝们玩的
    猫爪的功夫果然厉害呀
    有磨爪的玩就会减少破坏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愛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icci:有玩具都不能減少牠們的破壞力,你的心意我一定已心知了。多謝你呀。

    kiki:多謝你的留言,你的貓貓也很可愛喔,請多點來 :)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