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

我為貓狂

這套書曾經是他的愛書之一,有了貓三口後,書被我「充公」(港女最高精神主義:自己既野係自己既,男人既野都係自己既XD)。


不愛貓的也會愛看,愛貓之人必有一套在家。小林誠的畫功不是最好,可是,把貓貓的神態動態性格畫得這麼傳神,他是第一人。


以前只是覺得小林誠畫貓很可愛,養了貓之後,更佩服作者對貓的了解,他必是愛貓之人。 有人可能會認為書中欠了人貓溫馨友好的場面,可是我認為人貓大鬥法、「勾心鬥角」的場面背後盛載了作者對貓的濃情寵愛。


全靠這套書,貓三口還能在我面前班門弄斧嗎? 飯團的吼叫其實我會作為「耳邊風」…

3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有一套在娘家, 哈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~~~三个一起吃呀!
    他们的碗没有分开吃不会打架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火柴貓:呢套書真係好多人有keep 一套,你也是識貨之人。

    cicci:你真係細心,咁都俾你睇到… :)牠們有各自的飯碗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