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

貓肉鬧鐘

除了每天早晨鬧鐘聲,我一定給肥騰騰的呼喝喚醒。鬧鐘,我可以按停;而這個「貓肉鬧鐘」是按不停,需要滿足牠後,才能按停…

每天早上趁其他人打開房門的時候,小肥就會一個箭步跑到床上,正在懶床的我睜開雙眼就會見到牠杏眼瞪圓,耳際就會響起牠那中氣十足的喊叫。

嗅覺靈敏的肥騰騰,「鎖定」目標以後,一定不會「禍及」他人。有時我打開房門,就已見到牠坐在我的書桌上恭候,只要視線和牠相接,耳際又會響起牠那中氣十足的呼喝。

原來,肥騰騰每天早飯,是要我用手餵食的。飯團父子在自己的飯碗吃得津津有味時,小肥就會坐在我的書桌,「享用」放在我手上的乾糧。其他人的餵食,牠是不屑一顧的。吃飯的時候,肥騰騰就會好安靜…

每天早上,我的早課是向要做「影后」的小肥還債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嘩﹗簡真係貓團塊呀﹗睇落好肥吓喎……
    我又加咗d新高清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mfedgar:已看了你的相,貓貓很可愛呢。肥騰騰是貓三口中最細小的,照片角度把牠照肥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