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東涌睇樓一日遊

這是一處令我意外的地方,地方美麗舒適,比我想像中交通也很便利。


睇樓地點是東涌最大型屋苑,外觀很不錯吧。


這張照片在大堂拍的,小小瀑布近在咫尺,「水為財」好風水。

地方塑造得很有度假氣氛,四周都是花草樹木。

一出升降機,樓層走廊的燈讓我以為身處酒店…
這是該屋苑「E」單位的景觀。
這是「C」單位的景觀,山上的痕跡就是上次山泥傾瀉所造成。
這是1200呎大單位的景觀,這才是18樓咋,高樓層的景觀真的不敢想像。務須注意:前面綠色地已規劃為住宅用地,景觀可能受影響。
屋苑另一賣點:超大型室外游泳池,相機影唔哂。


更重要是,屋苑「拎正牌」可以養貓狗,可能天氣熱吧,小狗只願在大堂嘆冷氣,不肯外出散步,想拍照也不行。

「睇樓團」是平民玩意,冇錢買參觀下都好丫,我會繼續「麥皮餐」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近期我去過浩景臺, 都OKo架!

    扮半山區, 景觀面向貨櫃碼頭, 有海景, 幾好view.......

    但係, 交通十分唔方便, 除非自己有車......

    買樓都係D有錢人的玩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搬左Blog,泰瑞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reamhouse:海景有好多種,個人喜歡歡煙花海景多一點。買樓是否有$人玩意,可能係。

    泰瑞仔:對喔,我搬blog 了,請你多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