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東涌睇樓遊再談

前文提及我去東涌,去完睇樓當然去吃飯啦。

就近東涌港鐵站附近有一間酒店,不用問當然是自助餐。

食物款式不算多,主要是bbq, 酒店廚師是幫客人燒烤。


前菜選擇很少,不過很清新。


特別推介,左手邊的豬肉腸同右手邊的羊肉,很美味。


楊枝金露也很不錯,反而咖啡要扣分,咖啡水很難喝。


回程巴士車程35分鐘,青馬橋本身怕很少「塞車」吧。


除了昨日所參觀的屋苑,我也看了這個位於東涌港鐵站附近的「東x灣畔」,不過我嫌環境不夠幽靜,而且樓齡也略嫌大(接近10年)。


另外,昨日提及的屋苑一個要扣少許分的地方是沒有鐵閘。不過星期日有下雨,難得參觀的單位沒有水浸,質素不錯。

原來香港有很多地方,我來沒有去過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自助餐幾多$一位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前我同瑞士糖住香港都想住東涌
    但係佢以前係柴灣返工
    所以放棄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曲奇:$178+10%

    有時記載生活瑣事的法語blog :請多來。東涌真係好正架。柴灣都好似有車到,不過係米就真不得而知。@.@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