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麥皮的好友

原來大部分的食肆不會通宵營業。

鬼叫自己的廚藝仍然「PG」(家長指引),夜班工作又容易令人發胖。還是要和麥皮做好朋友。


麥皮本身沒有味道,「乾啃」實在痛苦,終於給我找到麥皮伴侶 - 味噌湯。在某知名日本超市買的,大約18元,加水加麥皮即食。有時嫌開水不夠熱,放入微波爐一分鐘,就解決了晚班的宵夜/早餐問題。沒有欺騙大家,大罐麥皮消耗很快。



就是麥皮本身沒有味道吧,所以吃法有很多,曾經試過加入咖啡 ,原來味道也不俗。我還試過溝柚子蜜和罐頭粟米湯,還是認為配味噌湯同咖啡最好味。

當然,主人吃得清淡,貓三口無可避免要跟隨


今日借了「聾耳陳隻耳」 - 什麼也聽不到 - 貓話。XD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老婆大人就喜歡加蜜糖。
    施裴不是天天吃吧﹖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始終不能堅持每天麥皮呢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種子: 加蜜糖好像甜了點呢。我而在返夜班,沒有選擇。

    火柴貓:如果你身處我現在的工作環境,你也可以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