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

黃水晶圓珠手串

除了不定型黃水晶手串外,我還有一條黃水晶圓珠手串。

這條黃水晶很細小,圓珠直徑只有10mm,可是晶體尚算清透,而且陰陽色調透露了它的身份。


黃水晶本身很貴重,我等平民趁熱鬧「人有我有」,只好在廣東道尋寶。大腳板跟了我這麼多年,對水晶都很有研究,很喜歡用鼻子探索究竟。


因為實在細小,不會太昂貴,所以大腳板睇不上眼。


當然又是鳴謝時間,在我家出糧的大腳板閒時給我拍拍照,做無償模特兒。XD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都不錯啦,最緊要實用...我下個目標係藍紋瑪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oW:希望你搵到心愛的!瑪瑙是美麗的寶石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