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

我識做

請不要理會我捐多少,單據純粹用來充撐版面,也不想大腳板白吃白喝白住白睡。

至於家中附近什麼「政黨」的街頭募捐?Sorry,有錢為什麼不直接捐予
紅十字宣明會、其他專業機構、甚至正正經經的銀行慈善活動,


而要經什麼「聯會」在街頭捐款?不是信不過人家的善心。不過,只是我希望我的心意有效送遞,親身「入錢」心安理得。


用少個膠袋,我識做;捐款賑災,我識做;是貓三口FANS的你,我也希望你識做,多少隨意福有攸歸。

溫馨提示:捐款多於一百元可以扣稅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因為糧尾,我只係捐o左一舊水...仲有d慚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log主說得好,有錢寧願捐紅十字會,也不給街頭募捐的政黨。
    大腳板伸脷的樣子好趣怪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oW:不要緊啦,呢d 野多少隨意。

    栗妹:係架,不要試探人,無謂。親身去銀行心安理得d 囉。大腳板其實都幾可愛既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