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星期日

紫龍晶

在廣東道某一水晶店子購買的,前幾天再去那裡,店子已結業了。

圓珠直徑約13mm,當時我只是陪客,沒有打算購買。正當他專心觀看手鍊的時候,誰知讓我一看就挑中當時水晶堆內素質最漂亮的手鍊出來,而且價錢理想,可惜珠粒大小不適合他心中理想,順理成章我的收藏又增加新成員了。

這款
晶石在本地像是不太流行,不是間間店子有售,就算有都是在高檔店子售賣,而且數量只有一、二條選擇,售價亦很高昂。

「攝位」技術有待進步大腳板硬係要伸出貓手搏「出鏡」…

紫龍晶是濃艷紫色並滲有白紋,形成獨特的紋理,男女配帶均很好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好靚o既紫龍晶!好紫...
    我仲以為係舒俱'來'XD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ow:多謝唷。舒俱來我有兩條,影好相之後會出場 (好難影得靚)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