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星期一

大婆必勝!

平時無可否認,我是和肥騰騰比較親厚。

可能牠恃著我事事「撐」牠,竟然挑戰我的底線…


身為「二奶」的小肥膽敢和「路人甲」睡在一起…我還能坐視不理嗎?

拍完「罪證」,我把牠抱走,然後………

由我和小肥一起睡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小肥臉上兩塊啡色好過癮﹗﹗﹗
    真係好……自願做貓肉暖爐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鐘意佢地著豬豬衫個樣, 好可愛, 圓LOOK LOOK的! 哈哈, 你比佢訓係你手, 好快會麻痺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個Blog已經重新開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叔:我也很喜歡小肥臉上的色斑,冬天擁抱牠入睡感覺很幸福架。

    火柴貓:有時我隻手痺得要命,牠們都未轉身…

    pk:知道了,已去拜訪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