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

晶石緣起

活了一把年紀,如果告訴諸位我大輩子人生是事事順景的話,智慧與外貌俱備的各位一定不信。

不過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事,是我在人生低潮的時候和其他當時大部份人一樣,沉迷風水晶石。對於晶石的功用,我能如數家珍對答如流,後來在友人間有了「神婆」的稱號。

記得當時我沉迷晶石的時間,亦是港人瘋狂沉迷水晶的時刻。水晶店舖的數量比銀行還多,雜誌甚至介紹購買水晶的方法、哪裡購買晶石最合理、甚至在大陸買水晶,可以慳回在港購買的差額。

當初購買的水晶,從迷信它的風水功用,已發展成為我的生活、收藏嗜好及日常配飾的部份。閒暇的時候除了替貓貓拍照外,我亦喜歡拍攝晶石,有時一張很好的照片,可以讓我樂上半天呢。當然,如果不是價廉物美,慳吝的我是一定不會「出手」的。

養貓、
拍攝、看書、聽音樂、玩電腦…我的生活…其實很「電車」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其實順利如否......

    並不是水晶的威力....

    有時與你個人嘅心理狀態好有關係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你好棒啊!
    以前不懂水晶现在也不懂,我是去年才有第一条金发晶手链,之后又买了一条碧西手链,纯粹是贪得意买来戴下,想不到你那么多啊,还有研究,佩服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friend:多謝提點。

    cicci:其實都不是研究吧,原本當時運氣差,買水晶當作風水用途,誰知真的喜歡上來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