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扮野飯團

「喂,公園棄貓呀!」路人甲在我費盡心思修理電腦時大呼小叫。

「『扮』之嘛」我滿不在乎地道。

「喂,真的有公園棄貓呀!」路人甲見我沒有太大反應,再道。「喵~」耳邊傳來飯團和議。


「都話『扮』之嘛,咱們『打工仔女』隨時被老闆遺棄啦,飯團貓三口比我們幸福呀。」我回頭兇巴巴地吼向路人甲及飯團。

路人甲噤聲,飯團仍不知死活開心地「喵~」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飯團做棄貓?我要我要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會啦,飯團那麼可愛,blog主才不捨得將之遺棄公園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青:飯團好吃好住,怎會轉工做「棄貓」?

    栗妹:我自問算是好老闆,終生僱用飯團的。 :)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