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貓三口的回贈

吊了牠們胃口數天,也待路人甲有時間,才把卜友貓骨協助「淘」回來的大盒子打開。

新東西,飯團一定趕來湊熱鬧,其實是搗亂才真。


小釘子是用小布袋盛載,現在用來放置我的小玩意,也好,亦即是我也有「回贈」。


成品較網上相片略為細小,可是樣子倒是「對版」。


原以為有三格的貓爬架會一貓一格,不用爭。誰知只是為拍照而已,最上層成為貓三口爭霸之地。


而原以為我的電腦桌子會「逃出生天」,不再成為貓三口茶聚地點,現在牠們還多了一個會議地點。其實…真的有點一廂情願。唉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個貓玩具好獨特呀,我在各寵物店見到的不是單層就是多層高至天花的,但款式都是大同小異,blog主這款真的選得好,尤其剛好一貓一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情係五星級會所!貓三口實好鍾意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青:我初初都是這樣想,最後最上格才是貓的心水之地...

    愛:我都想有5星級的家與會所,可惜我只能負擔貓用的5星級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