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實用小風扇

前文提及這家銀行除了送音樂盒,還送了一把坐檯小風扇。

這把小風扇比音樂盒實際多了。因為現在是夏天,我真的時常用。



回到寫字樓我會用它吹一會兒。


回家時我又會用它把香薰的氣味吹開,相當方便。


貓三口不太喜歡這把小風扇,它不開動的時候拍拍照還可以,當它開動的時候就全體「走鬼」…


所以大部分時間,我會提醒自己不要欺負牠們…XD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最近去萬寧買護膚品,都有送一把小風扇。不過我就沒有用到,寄存在朋友家裡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栗妹:是什麼樣的小風扇? 「萬0」有贈品活動我沒有留意添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