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5號媽的算盤

阿女:

阿媽就快篤爛計算機,依然計唔掂條數。

雖則阿媽應份俾錢給你補身,可是「皮幾野」的補品怕實在「獅子開大口」吧。


雖然你而家瘦骨嶙峋,但基本底子不差,惹人憐愛姿態尚可吸引不少有能之士。不要怪阿媽把給你補身的「責任」賣出予有心人。願意給你補身的大有人在。


待你情況穩定下來,才決定何時接你回家,繼續做我的「搖錢樹」。貓三口的生活費,至多我俾住先。

5號媽

3 則留言:

  1. 咩事呀? 佢地要去邊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傻小板怕blog主你用牠來找供股的$吧,不如干脆賣掉不用貓三口擔驚受怕~~X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火柴貓:沒在事,多謝關心,貓三口仍然在我這兒。我只是煩惱衰貓生活基金(世紀供股)呀…

    小青:我只怕貓三口貼$也賣不出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