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海嘯下買Tee記

一口氣買了六件Tee,價錢文末開估。

閒逛觀塘,無意中見了散貨場,已圍了大批市民選購。場面雖亂可是找心頭好都不太困難。


摸上手質地舒適,布料有薄有厚,我當然選擇厚料,反正價錢一樣。下圖藍色圖案我見店員示範好看,第一時間見到有貨就拿上手。


呎寸也是同一呎碼,不分大中小,不過剪裁有分貼身及鬆身,我走漏眼,下圖「貴婦狗」圖案是貼身剪裁,不過穿上也很不錯。


6件tee 合共140元,海嘯下大家生活艱難,今次不計入貓三口生活基金支出。XD

5 則留言:

  1. 觀塘邊度呀, 好抵wor
    by:貓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貓骨:在瑞和街小巴站向裕民坊方向既街道,百x 對面的店子,希望他們還在,我仲想買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係咪類似出口店果幾間嘢呀,等我去睇睇先
    by:貓骨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是抵!可惜最近都在碼頭坐車,沒經過,找天一定要去逛逛(如果還有的話)
    謝謝blog主推介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貓骨:是勁up dup既小店,涼茶鋪附近。

    栗妹:真的很抵,否則我也不會告知各位,襯牛仔褲一流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