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星期一

x~Dame~

「一名身穿紅衣的外藉婦人步入裝潢華麗的夜店消遣。衣著光鮮的她獲得店內兩位紅牌男公關熱情招待,兩位男公關施展渾身解數,以求得到客人的指名…」

我說的不是日劇的情節,而是日本組合「瀧與翼」最新歌曲「x~Dame~」mtv的內容。坦白說,我已過了追求偶像的年紀,然而這首歌的成功,mtv絕對要記一功。

歌曲是一貫輕快日式曲風,旋律易記容易記得,「瀧與翼」本身的唱歌技巧仍見稚嫩,可是一個出色的mtv在短短的數分鐘時間不但能訴說外藉婦人在夜店消遣的故事,並有二人的可愛舞步及輕鬆有趣的場面,奪目俊男讓人看得輕鬆愉快。為歌曲增添不少色彩。我就是因為這個mtv而喜歡這首歌。

mtv的結局都算是出乎意外,結局如何煩請大家自行去各大網站搜尋。

我相信,本地歌壇的mtv一定不會「參考」同樣的題材,因為要照顧那些不能容忍有粗口的影片、不能接受敏感題材的資訊節目、投訴如吃飯的蠻毛之「高貴品味」。

對於本地的,沒有把我嚇死已很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