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1日星期一

昨晚趁秋意漸來就和家庭成員吃火鍋,上星期每日持續睡不飽,精神不足下就蓬頭垢面出街,誰知就「出事」了…

事緣這樣的,我們去到酒樓後,隔離桌子入了一家人,其實我沒有留意,只因那個中年肥太太問部長一個問題我才留意她。她問小朋友是否需要計「茶介」人頭。我心想,雖然小朋友吃不了多少,又不是手抱嬰兒,況且人家酒樓提供小朋友椅子、碗筷,不是連小小茶介錢都斤斤計較…

這只是前戲,戲肉是突然間小朋友哭鬧,我和「路人甲」立即回頭看看發生什麼事。點知那個中年肥太太同個小朋友講︰「乖,不要哭,你看叔叔姨姨看著你…」O! My God!!!! 我幾時變了姨姨???? 看外表我雖然當時沒有打扮,未至於和那個中年肥太太同一代人吧。

再不得不承認,我變得舊了。再悲一點,我還有能力去面對將來挑戰嗎?

氣得我當堂快快吃完飯去左Sa Sx 進貢入貨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