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6日星期五

飯團拆線預告

今日是飯團拆線的日子,天氣出奇的地好。

我今日未能請假,只好由「路人甲」代勞。這篇blog 出街的時間,家中仍是一遍安靜。因為我未出門上班,飯團未預備外出拆線。

昨晚察看飯團的傷口就讓我不安。雖然血已沒有積聚,可是耳朵皮膚之間始終有個空間存在,沒辦法合上。我擔心放血的傷口一旦合上,就會形成空間,血又會在積聚…

看大腳板兩隻耳朵及飯團的兩個傷口,同一病症就有四種療法! 大腳板的傷口讓醫生用板夾實,耳朵皮膚合得好好,傷口癒合後血液不能積聚,所以沒有再相同耳朵復發。

至於飯團呢,血泡位置還未緊緊合上,輕輕一按,仍然有血水滲出。我真不明白,兩隻貓我都是同樣療理,可是效果卻絕對不同。為什麼飯團竟然在同一位置、剛剛做完手術後又再復發,讓飯團多捱一刀呢? 我不想challenge 獸醫的專業,我亦沒有實質的證據質疑那些獸醫。曾經告訴醫生我們想用夾板的方法,可是醫生有他自己的想法。

初次替飯團診症是診所內的明星獸醫,可是之後替飯團睇病卻不是他。說真的,每次帶飯團覆診都不是恰巧遇上名醫當班呢。

難道每次都要指定獸醫嗎? 原來不指定獸醫就如實實在在的在買大小…

2007-12-15補回照片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