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唔買都睇下之深圳建材遊

昨日,行到腳軟。

去哪裡? 在這兒。過境巴士實在很方便,和x鐵比下去。

這是田貝四路的家合居,單是睇磁磚都已行了兩個多小時,商場入面還有牆紙、門、鎖頭、燈飾、潔具廚具店舖未去逛,而且商場只開了一半,另外一邊還在趕工開張,遲點開齊就不得了。


這兒是港人裝修前的建材熱點,到達的時候,顧客幾乎全是一家老少、判頭或2人拖友,店員也很「識做」,全程廣東話招待。店舖也明顯以做港客生意,店舖幾乎一定有「深圳落單、香港提貨」的溫馨提示。


目標是地磚,這兒的價錢(計埋運費)約香港的三分一或一半、有些價錢豐儉由人,款式花多眼亂,木紋磚有齊木紋地板及磁磚的優點,店員說是近期裝修熱買。有心買東西或者沒有心水,逛一圈後必有所得。


有些牆身磚打造一幅圖畫,驟眼看以為是牆紙,有些更以浮雕形式示人。我等來「運吉」的大遙大擺拍照實在不方便,唯有用電話拍照,磁磚實物比照片更讓人大開眼界(鳴謝路人甲「識做」遮擋店員視線)。


除了田貝四路,還有一處寶安北路也是裝修的朝聖熱點,田貝四路都未行完,所以寶安北路還是要靠其他網友的報告。

3 則留言:

  1. Hi, 不知何故我的書籤有你的blog, 但不打緊, 緊要的是原來你這個blog都幾得意, 有我愛的貓貓, 仲有, 就是我近日常查問的深圳裝修買料地步...

    我想請問, 你講的是否安全可靠?

    還有, 請問還知否那裡有簾及燈飾的好介紹呢?

    謝謝你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沒有 Google 及其他要求的網址的帳戶, 所以唯有用匿名, 不好意思

    毛毛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毛毛:多謝到訪,我可以看看你的寶貝貓貓嗎?

    深圳建材遊我只看未買,把我見到、聽到用文字及照片和大家分享。我曾在銅鑼灣看過同類磁磚,的確較香港便宜,當然我不是裝修專才,無法知道質素如何,也擔心運輸消耗的問題。

    你會考慮北上看看嗎? 唔買睇下都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