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青衣睇樓不拍照

有人問我,青衣海景究竟有什麼缺憾,為什麼沒有照片,我有口難言,唯有看圖說明。

以下圖片摘自「中原地圖」,版權歸有關人士。大家看看,根據地圖,青衣沿海屋苑,幾乎不能幸免。除非樓宇設計相就,否則正海景無可避免要捱景。我參觀了一些不用捱景的海景,要側身才能看到海,又或者是給樓宇遮蔽的「罅」海。


沒錯,藍巴勒海峽很美,而且青衣大橋入夜後燈光閃閃。原本對青衣很有期望,不過真相往往就是如此,也證明睇樓一定一定要親身現場看、看現樓,示範單位也不可盡信。

睇樓不同買菜,幾十元的菜也要看看是否「靚仔」,更何況是數以萬元計的樓?我不懂看圖則,也很少看地圖,樓花是沒有得「看」的「花」,也太冒險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想同blog主你講好耐!!
    我屋企隻大貓同你隻好似樣阿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aube:多謝留言,請多來。你的貓貓真的和飯團似樣? 叫什麼名字,我可以看看牠的生活照嗎?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