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

舒俱徠

這兩條舒俱徠手鍊約12mm,又是在廣東道買的,每條約一百元。

這條色澤較多元化,我喜歡它的斑紋,而優質舒俱徠以斑紋少為佳:

這條比較「淨色」,特別的低調灰紫色,以標準來說並不算是優質舒俱徠:

舒俱徠色澤以帶紫紅色調、少斑紋為優,如這塊屬於「路人甲」的舒俱徠原石:


這對石頭每塊約手掌大小,連底座不超過二百元,又是在廣東道買的:

這是「路人甲」的舒俱徠吊咀,約70多元…都是在廣東道買的XD。


舒俱徠不可以曬太陽,用水或曬月光就可以了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好多謝你,無言感激
    我鐘意第2條紫色
    好難相信比起出面店平咁多
    一定要出廣東道睇睇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施裴果然厲害﹐學什麼精什麼。學完電腦﹐又到水晶﹐好生羨慕﹐我就沒那個耐心。
    一個人有了好的愛好﹐也就等同於有了一個好的伴侶﹐所以﹐施裴已經有了終身的幸福﹐恭喜啦。
    三支貓都太可愛啦﹐所以﹐只好每貓一票。不要見怪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可以开一间水晶店啊
    自己喜欢的事物变成自己的事业
    好佩服你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你好 你是不是開店的! 我想買舒俱來啊 我住在香港唷 ! 我email 是 smallfishyu1988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ow:米咁客氣啦,廣東道係比其他市區平佈你見我大部份的收藏都是來自那裡。

    小種子:你真客氣!你的心血都係你的孩子身上看到,你比我還要厲害。

    cicci:我沒有本事開水晶店,我的收藏品很「小兒科」架咋。

    匿名:你好,我不是開店子,只是我的收藏而而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, 我都想買舒俱來, 都有去廣東道睇過, 但找不到你咁平的, 請問你在邊間店買的﹖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elia: 多謝留言。廣東道有些店舖「其貌不揚」、「up up duck duck」,要入去慢慢找。至於執到企理似其他市區的店舖會較貴,也少了尋寶的樂趣。你可以去那些兼做批發的店子找找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