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

橫手遮「mon」

愛玩麻雀遊戲的「路人甲」面對螢幕自言自語:「如何是好?」

原來他是問大腳板。 大概牠嫌
阻礙電腦散熱還不夠,今次使出橫手 – 遮「mon」。


大腳板醒目,裝出一臉無辜相,這才可以讓人心生憐惜,避免捱罵的場面。


最後他同我講,因大腳板遮「mon」打錯牌,牌局沒有勝出,打算找牠「商討」賠償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我真係好鐘意大腳板一臉無辜個樣! 好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望真d, 飯團一臉英氣, 大腳板就可憐樣的! 哈哈哈, 好得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真係好鐘意白雪雪的貓

    近來想買舒俱徠吊咀,想請教色澤點先為靚?thx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火柴貓:裝可愛相是大腳板的「搵食」絕技,要我在老闆面前裝我就不能了。

    牠們父子倆有時我都會錯認…

    dow:白雪雪的貓有時會令人激氣架。

    另外,已出文介紹舒俱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~~~好喜欢呀~
    抱抱~~~~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