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3日星期三

好孩子

一連講了飯團肥騰騰的好話,輪到要講大腳板。

大腳板的外貌承繼了飯團的英氣,毛質承繼了肥騰騰的柔美,集合父母大成。不過,性格就…真係不知道究竟似誰。

牠其實都算是好孩子。牠喜愛講話,喜歡又講,不喜歡都講,讓我有時都不知道牠其實是否高興不高興。幸運的是飯團家教好,大腳板沒有一般時下青少年的裙腳素質,上大學都要怕得要死。從來只有飯團教仔,沒有兒子對老父不敬,動不動就伸手打人。
基於經濟考量,就算貓3口的本身素質多好,恕我無法嚮應政府的照顧3個小孩提議,貓3口一早已淨身,在我家頤養天年。至於「人仔」呢,我沒有李金牌得主所講的4百萬,亦不想厚顏無恥生下來卻要政府養,恕我無法認同政府的生3個小孩的不切實際建議。

有4百萬不如留起好過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