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3日星期三

好女人

雖然肥騰騰是我第二隻飼養的貓兒,可是我寵愛牠多過飯團同大腳板。

雖然肥騰騰是我為飯團討的老婆,在現今講究「自由戀愛」的社會,難得肥騰騰明知是「盲婚啞嫁」,都不嫌飯團耳朵的缺憾,當年二話不說就和牠生下5個小可愛貓bb。不會為「男朋友」、「丈夫」下一大幅水蛇春般長的要求。

雖然人貓有別,縱使我不明白肥騰騰的「貓話」,可是牠依然能夠不厭其煩、吱吱喳喳告訴我牠想要什麼,不會默不作聲扮扲貴,要我估估下。

肥騰騰雖然身為女子,可是如果見我恰大腳板,牠絕對第一時間跑出來,不理儀態向我發炮,質問我為什麼欺負牠的兒子。不會要細既去送死,頂天立地。

肥騰騰的好處還有好多…下刪數百字,在牠身上我發現很多現今好女人的優點同傻氣。牠不做作,不用我猜謎般捉心理,清楚明白。其實不是現在女性的好氣質嗎?

在現今充斥著不知所謂、毫無教養禮貌、晻尖挑剔自以為是的「港女」的香港地,其實還有很多好女人,只是她們仍未被發掘堅持傳統要人追上門。

好女人,好快會俾人mark 哂。大家,加油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