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

瓶記 - 第十集(洗面洗頭水)

**免責聲明:產品效果,因人而異,試定唔試,承受到風險才好試**

自從大病康復後,健康、皮膚狀況已不大如前。加上現在敏感肌、沙漠肌,找尋適合的產品不容易。
我想找尋有機、天然、越少化學品越好、最好價廉物美的產品,可以效果、使用感總是未如理想。

幸好iherb 有一些產用品可供選購。這些款產品我沒有敏感,但不會回購啦。

Himalaya, Gentle Baby Shampoo, Hibiscus and Chickpea
感覺很差,無泡、每次用份量要很多才可以把頭沖個乾淨。氣味尚算不錯。
 
Dr. Woods, Raw Black Soap with Fair Trade Shea Butter, Fair Trade, Original

氣味惡頂,或早說我不喜歡味道。洗得很乾淨,但對我沙漠肌太乾了。油性肌膚應該會比較適合。網上說black soap 如何好用、如何好評,似乎在我身上並不適合。

洗頭水/洗面,我仍在尋覓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