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

吉瓶記 - 第九集 (葡萄籽精華)

**免責聲明:產品效果,因人而異,試定唔試,承受到風險才好試**

有人說,是否有效,要食足一個療程才見真章。
可能我沒有食足一個療程吧,總是覺得對我幫忙不大

Natural Factors, Grape Seed Extract, 95% Polyphenols, 100 mg, 60 Vetegarian Capsules


會不會回購呢? 大概不會吧。

一來手上的保健品已覺足夠,二來每次吞藥丸數量也令人受不了。

但抗氧化路上,我想我還是繼續找尋適合的產品。還是,待我退休後,就可以從生活習慣從頭再來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