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洗衣笨事

一早找那路人甲幫手,我就不用遲了吃晚餐。平時記者乙記下我們貓家三口的二三事,今次輪到我要記下她的「笨」事。我遲了晚餐,還在生氣…

Photobucket

這個星期天,一早對那洗衣機「虎視眈眈」,摩拳擦掌當新玩具的記者乙,熟讀說明書,以為洗衣機和電腦都是用電,不難處理。誰知過了大半天,只見洗衣機不停轉…記者乙不停翻說明書,自言自語:「為什麼沒有水?水管上的制…不是已開了嗎?去水位呢?明明有電,水呢?難道我…真的是五行欠水嗎??」


路人甲眼尾一直「監視」記者乙一舉一動,又是的,記者乙自己一早說過一定「攪掂」,不用人幫。我見路人甲眼角趁替我添水的時候看看洗衣機說明書,又看看洗衣機後,一串串的汗彷彿從臉上滴下,然後忍不住出手調整,神奇的事發生了,洗衣機咕嚕咕嚕入水,女記者當然不放過那路人甲,嚴刑烤問路人甲秘訣。其實就是


路人甲見記者乙的窘態,唯有說:「天生我才必有用,不用擔心。只要你以後繼續洗衣,就會越來越掌握洗衣機了。」

記者乙瞪著路人甲,面笑肉不笑地從牙縫道:「好…你…真識『把握機會』。」

記者乙今次不值得撐。

整晚,洗衣機勞動不停,辛苦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嘩!飯團竟斗膽數臭主子?!不過我支持你啊,繼續努力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青:你似乎很喜歡飯團啊,牠有時也有頑皮事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