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漫畫:殞月

「路人甲」愛好漫畫,而我對圖畫的吸收力較看文字弱,而且很多漫畫均是多期數,很少像這套書 - 只得兩期。


「說給你知,你都會沒有興趣。」路人甲如是說,果然我聽後就真的興趣不大。書中以「科幻」為題材,什麼太空船、什麼博士,一點浪漫氣息也沒有。


不過故事只有兩本就可看完,而且用來消閒和飯團拍拍照就很不錯。

3 則留言:

  1. Blog主,謝謝你的問候。
    我都很長時間沒像今天,在BLOG上逗留了一個下午了,很高興老朋友們都好,一個個健健康康,生龍活虎,這也是我的心愿啊。
    大家都在為生活而努力,我也跳不出這個圈圈啊,還好,生活總算如意,當然這只能是以一個低標準來量度喔,深知知足的重要,也不他求。
    祝福Blog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科幻漫畫都不是我那杯茶。
    早陣子收拾書櫃,發現我一直收藏的,就只有【男兒當入樽】和三本【緞帶魔法姬】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種子:多謝。我也祝福你,多點寫blog啊。

    栗妹:男兒當入樽也好好看,至於緞帶魔法姬,我就沒有看,你認為好看嗎?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