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我的錢幣箱

肥騰騰身旁的是一隻柚子蜜玻璃瓶,喝光後在瓶頂加一粒黃色方解石球,就變成用了幾年的錢幣箱儲「散紙」。


有時「散紙」讓荷包太重了,瓶子就是卸重的好幫手。當然有時荷包「每個月果幾日」更是救星,只要捱得過糧尾又是一條好漢。

曾經以為只有自己才會把「散紙」放入瓶子,後來見瓶子多了錢就很奇怪,心中暗喜,路人甲才開口訕笑:「當然是我入錢啦,難道你以為真的會生錢?」


我當然知道世上沒有免費午餐這回事,可是給人打破美夢滿不是味兒,心情不好找小肥當模特兒拍拍照補數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!貓女對妳錢箱虎視眈眈啊!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青:貓女才不會對我的錢箱虎視眈眈、也對我的「散紙」沒有太大興趣。牠在意的是何時全餐罐罐加零食無限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