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outlet 尋寶未必是寶

莎x在佐敦開了outlet 都有一段日子了,每次路過總想入去看,奈何不是趕上班就是我下班時人家也下班,終於「的」起心肝早點出門,可以入內「尋下寶」。

不過今次的尋寶似乎較為失望,店內的用品看似比集團旗下專門店較便宜,可以品牌卻不是大家所熟悉。最後只選了兩款:一款洗髮水,另一款是沐浴液。


先談洗髮水,是資生堂出品,230毫升,10元。我見到標籤寫上「Make In Japan」,品質應該可信,乳白色洗髮液沒有太多泡沫,如果是長髮兼要求有泡沫就不太適合。我的頭髮天生微曲、髮質毛燥、頭皮屬油性,到現在除了負離子外,基本上用什麼產品也解決不了我的問題,所以用什麼產品也沒有所謂,不過以個人來說,這款產品可能因為不太起泡,所以潔力稍嫌溫和,不夠力。


至於沐浴液,250毫升,9元。淡綠色透明乳液,也是無泡。標籤寫上「Make In Germany」,德國產品。品牌旗下有數款同系產品,可是當時只有這款特價。香氣也是淡淡的,很清新。個人的身體肌膚尚算可以,用什麼產品感覺分別不大。


熟悉商品的「路人甲」認為我買得不算特別便宜,因為家中現時使用的沐浴液都是1000毫升才3x元。

不過不打緊,反正我會本著不浪費的心態把它們用完,至於不再回頭買就是,而且outlet 店內貨品源源不絕,下次再逛應該又有收獲。XD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現在用的沐浴液, 1,000 ml才25完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火柴貓:真係好抵咁喎,有機會我都想買來用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