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小評崖上的波兒

可能過了天真的年紀,崖上的波兒比我想像中不太好看。


故事情節我不細說,只是認為如果波兒真的如戲中婆婆所講是「人面魚」,那麼我就不認為波兒如主角口中的可愛,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見到「人面魚」,在我認為可愛前恐怕我已被嚇過半死。

另外,五歲小孩的承諾可信嗎? 我真的老了,不太相信。


早知如此,我寧願睇大腳板主演的「桌上的貓兒」。XD

2 則留言:

  1. 對,桌上的貓兒可能較好看!
    五歲小孩的承諾確實不可信,但波兒那份勇往直前的拼勁,絕對可加。不過,若她知道宗介變心,她會變成泡沫,她還會否如此熱衷變成人類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栗妹:波兒的拼勁可加,這點無用置疑,我只是擔心,她真的會變泡沫…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