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煎釀三寶

家中附近有數檔小食,不過,我只吃這檔出品的煎釀三寶。其他檔子出品既,我會食得出架。

炸魚肉是這檔子的主打,由10元8粒、7粒至現在6粒。依然其門如市,我每次去買是要排隊等魚肉炸好。



隔離檔子主打賣牛柏葉,我只要沙嗲汁,一絕。


兩樣美食,簡直人間極品,炸香引得人貓垂涎,尤其小吃多滋味,每次吃總有感激之心。


「好肥架喎…」對,真的好油膩,管他呢,吃左先算。學飯團話齋:


況且,舊區即將清拆,將來怕再沒有得吃同樣質素的小食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最鐘意就係食街邊小食, 而家真係買少見少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最喜歡吃炸魚蛋和魷魚鬚,想起便流口水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火柴貓:舊區買少見少,車仔檣也少,3寶就快絕跡了。:'(

    栗妹:我也流口水,不過還是少吃,因為好肥。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,偶然吃一次半次,不會發胖的 ;)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